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8小时腾退!河东法院助力民心工程落地
分享到:
作者:赵东姣 陈云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1:49 打印 字号: | |

519日,河东法院执行局奋战8小时,高效执结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助力二宫整体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为本市重点民心工程稳步落地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本案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腾房义务,涉诉房屋的腾退工作影响二宫整体提升改造工作进程。事关本市重点民心工程建设河东法院高度重视,院党组书记、院长姚荣成周密部署并现场指挥。同时,启动司法裁判执行联动机制,邀请河东公安分局、区总工会、社区、新闻媒体等单位现场协助、监督。执行局依照专项执行预案,与法警队紧密协作,明确责任分工,设置了清点组、稳控组、外围组。为确保执行合法、公开、公正,执行干警对执行现场物品进行检查和清点,制作财产清单,执法记录仪全程拍摄。

本次执行活动从早上9开始至下午5点结束,持续8个小时,顺利将涉诉某月子会所十几间酒店房间及厨房内可移动物品腾空且运至申请人提供的存放地点内,并将房屋交付申请人,腾房行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二宫提升改造工程如期完成提供了保障,市、区总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东法院将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护航区域经济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