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召开执行信访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作者:陈云  发布时间:2022-06-13 16:19:38 打印 字号: | |

6月10日上午,河东法院召开执行信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执行局信访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及最高院、天津高院执行信访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情况,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能力深入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化解质效,信访专班工作人员明确各自职责与分工,确保实质性化解、根源性化解,不断消除信访存量,遏制信访增量;要形成联动机制,注重协调配合,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共同化解,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

河东法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深入细致化解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