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河东法院与市二中院开展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分享到: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6:46 打印 字号: | |

6月22日上午,河东法院与市二中院开展支部党建交流活动。市二中院法警支队党支部书记卞剑带队,与河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天彤,法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振江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共建交流。

两位支部书记卞剑、张振江首先介绍了各自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紧紧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主题,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高质量开好“三会一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随后,全员参观了河东法院安检大厅、警务巡逻室、待置室,双方就安全检查、警务保障、日常训练、司法惩戒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双方党支部达成了“党建共享、党建工作与警务工作深入交流”的共识。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河东法院将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努力打造忠诚可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