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举行新晋升法官任前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
作者:林亚菲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1:46 打印 字号: | |

8月9日下午,河东院举行新晋升法官任前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白榕出席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主持,8名新晋升为三级高级法官的员额法官参加。

朱健首先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晋升的批复,8名法官身着法袍,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国徽,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是承诺,更是责任。他们表示要不断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新时代司法为民的宗旨,为法治河东、法治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白榕代表院党组对新晋升人员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将此次晋升工作作为提升工作的新起点,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在重点任务中发挥带头作用;做司法为民的表率,立足岗位职责,依法稳妥处理各类案件;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对标先进一流,用新思维推动矛盾化解;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增强纪律意识,用制度管事管人。

集体谈话后,三位法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感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不负使命,站上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