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河东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

分享到:
作者:寿格格  发布时间:2024-03-14 17:15:44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东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大青年干警迅速相应、积极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努力在推动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中发挥青年干警力量。

 综合办 杜欣潭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司法干警,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应牢记嘱托、踔厉奋发。我将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做好司法辅助工作,提升服务质效,在本职工作中砥砺奋进,笃行不息,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综合办 朱妍

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南针意义,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期望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在工作中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 

政治部 刘雨琪

我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持续做好学习成果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提升自身素质、完成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绵薄之力。

督察室 周立芳

作为党员干警,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方向抓紧抓牢,将工作重心有效转化到为天津经济腾飞、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保驾护航上。面对群众的需求与愿望,引导群众“遇事找法,遇事用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寿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