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召开退休干部
“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08-23 15:45:2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休老干部中走深走实,凝聚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表达对老干部的敬意与关爱,传承老干部的敬业奉献精神,近日,河东法院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同志出席,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和新入职干警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朱健同志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多年来对河东法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老干部们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追忆往昔,深情讲述了各自在法院的工作经历;畅谈成就,为河东法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展望未来,勉励年轻干警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业务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时刻关注、支持法院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司法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河东法院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让老干部有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