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区人民法院调研座谈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08-24 16:02:05 打印 字号: | |

8月23日下午,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鹏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姚荣成等相关人员深入河东法院调研,实地考察了河东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行政争议多元解纷中心、“冯云芳法官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与河东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河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榕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白榕从护航“十项行动”、推进诉源治理、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以来河东法院整体工作情况。周波对河东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河东法院党组的带领下,河东法院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全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波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法院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迎来新的风险挑战,河东法院要紧紧围绕“争一流、聚合力、强担当、抓落实”十二字要求,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发挥争一流精神。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立足法院职能,聚焦区位特色,在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服务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个方面贡献法院力量。

河东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工作新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耕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质量司法全力服务和保障河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