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举办新任职法官集体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09-12 17:15:15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东法院举办新任职法官集体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主持并发表讲话,11名新入额法官和10名新晋升法官参加。21名新任职法官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是新任职法官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依法履职尽责的郑重承诺。

朱健对新入额和晋升法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为民司法求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三是要服务大局勇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新任职法官表示,今后工作将树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