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
——河东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09-14 11:47:58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做好新录用公务员培养管理工作,更好地关心关爱干部成长,9月12日,河东法院举行了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白榕出席并讲话,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全体参会。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收获和工作感悟。白榕院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法院干警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敢作为有担当。要深学笃信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守初心有底线。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履行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职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在新起点上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