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组织召开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暨
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10-12 09:55:19 打印 字号: | |

10月10日上午,河东法院组织召开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任

前谈话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白榕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主持,19名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参会。

朱健表示,此次任前谈话是强化新提任同志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规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的具体行动。白榕代表院党组对新提任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树新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强担当善作为,提升业务能力、协调能力和担当能力;三是要严纪律守底线,谨防“微腐败”等问题。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在新的岗位要牢记使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河东法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随后,召开了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朱健对河东法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剖析了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干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汇聚了共谋河东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