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与“枫桥”的故事】
党建促发展,共建聚合力
分享到: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11-16 10:51:2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突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传承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11月15日,河东法院行政庭与大王庄街道丰盈里社召开共建协商会。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社区普法宣传等工作展开交流,找准结对共建契合点和着力点,并在建立健全沟通服务机制、探索创新共建工作方法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干警积极参与到社区惠民服务活动中,为居民发放河东法院编写的《弱势群体司法保护典型案例》小册子,围绕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今后,河东法院将继续通过党建共建方式,将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的触角植入基层,助力“十项行动”走深走实,为建设平安天津、和谐天津贡献法治力量。

(李乐乐)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