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院长致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3:53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欢迎您访问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网站!在此我谨代表全院干警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院各项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东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秉持司法公开公正的原则,致力于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保廉洁,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一直以来我院秉承“聆听更多的群众心声,努力讲好法治故事”的理念,通过官方网站、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四位一体”网络平台,搭建起河东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让群众及时获取法院信息,查询案件进程,明晰诉讼常识,学习法律知识。

今后,我院将继续拓宽司法公开渠道,积极探索智能化信息化平台建设,不断提高为民、便民工作水平,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