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迎接高院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分享到:
作者:白博学  发布时间:2022-08-08 14:56:05 打印 字号: | |

为维护法院审执安全秩序,增强干警安全意识,8月2日,高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胡兴亮一行来到河东法院进行安保大检查。河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天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及法警大队、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高院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河东法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情况及相关保障需求,实地检查了人员配备、警务装备使用、联防联动机制、应急处突预案、消防安全、“六专四室”、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等方面情况,同时查阅了安全管理情况台账。

高院检查组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定期排查不稳定因素,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增强工作责任心,确保安全无事故。抓好实战化训练工作,牢固树立“练为战”理念,立足实战练就精兵。
  朱健表示,司法警察作为法院机关安保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高院法警总队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强日常演练,提高处突处置能力和警务保障能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日常安保工作,守住法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对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从严从细筑牢法院的安保“防火墙”,确保安保工作“零失误”,切实维护法院安全,为审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