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河东法院召开2023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伊雅静  发布时间:2023-03-03 17:23:21 打印 字号: | |

2月23日,河东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榕出席会议并讲话。河东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英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白榕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必须要坚持严的基调、采取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政治监督;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化司法制约监督;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坚定不移推进河东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国英对河东法院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持续强化教育管理,夯实干部队伍建设;要持续强化标本兼治,在推进“三不腐”上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分管院领导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伊雅静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赵东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