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
作者:董海宁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1:34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东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带头检视剖析,院机关党委委员列席各支部会议。区级机关工委派出督导组列席审管办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等内容,联系实际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及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年度工作,通报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均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们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勇于剖析自己,敢于动真碰硬,提出中肯意见,并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到位。

河东法院将持续做好组织生活会下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广大干警的政治意识,深化干警党性观念,将整改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深化“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目标,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赵东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