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建设
河东法院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读书班
分享到:
作者:董海宁  发布时间:2023-07-12 09:17:1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近日,河东法院举办第二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各支部以“三会一课”、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宣讲、交流研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利用《政法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知应会手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重要理论内容进行学习,使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刻认识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重要要求。

读书班中,干警们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赵东娇